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4431阅读
  • 13回复

2018 BY4QA CQ WW SSB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BI4RBD
 
发帖
394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 发表于: 2018-10-29
好久没疯了,疯一次吧,C19加40米倒V,另直立GP扫地。27日晩上功放自激,,到28日下午4时收摊儿,完成555个QSO主力队员:BQ4QA BH4XBU BI4TGL,其他打酱油。



[ 此帖被BI4RBD在2018-10-29 20:37重新编辑 ]
现主要混7050  7023。朴来就+3 +5往上跑。
常守本地438.880 -6 103.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39.375 -5 88.5   只有星期六19:00点名会守。
妖伞令无吃妖无令流儿无
离线bh4qkc
发帖
11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10-29
looklook
争做照片拍得最好的HAM和鱼钓得最多的摄影师
会员:
扣扣:86211876
叁季:13775274588
伊妹:cwh1976@126.com
QTH:大天朝 常州市天宁区新民路1号403室
离线BD4TS
发帖
1616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8-10-29
金老师又开始疯了
呼号:BD4TS
QQ:522124844
江阴HAM群:4462783
江阴中继:439.575   -5   88.5
www.jyrsa.org.cn
BI4SSB/B4T/BD4TTU
离线BI4RBD
发帖
394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8-10-29
回 BD4TS 的帖子
BD4TS:金老师又开始疯了[表情]  (2018-10-29 21:27) 

BD4QA金老师   准备11月最后一个周末    周六0000-周日2359    CQWW DX CONTEST    CW    599+CQ分区还干一场
现主要混7050  7023。朴来就+3 +5往上跑。
常守本地438.880 -6 103.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39.375 -5 88.5   只有星期六19:00点名会守。
妖伞令无吃妖无令流儿无
离线BA4TB
发帖
3391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0
回 BD4TS 的帖子
BD4TS:金老师又开始疯了[表情]  (2018-10-29 21:27) 

顾老师也发下成绩和照片吧。
离线肥M
发帖
7899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0
回  4楼(BA4TB)的帖子
第4楼BA4TB于2018-10-30 08:51发表的 回 BD4TS 的帖子 的帖子
BD4TS:金老师又开始疯了[表情]  (2018-10-29 21:27) [url=https://www.hellocq.net/forum/jo ..
没见二爷发成绩的。。。。。。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离线BG4AHF
发帖
2117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0
常州还在活动啊?
BG9XD
KG5NJU
XU7AMG
离线BA7QT
发帖
6881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0
我来认真地赞美一个
BEST 73!   DE BA7QT/LIAO 
QTH:    N 23°52.91'  E 106°36.63'  LOC:  OL33HV
QSL MGR:W3HNK
http://www.abosan.net/dx.Searc/DXAllA.htm
http://www.hamqsl.com/solar.html
http://space.iggcas.ac.cn/TEC.asp
http://www.hornucopia.com/contestcal/contestcal.html
http://www.ng3k.com/Misc/adxo.html 
qq:48892357  广西短波群:47730720
离线BD4QK
发帖
605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0
哈哈哈,兄弟们折腾,从来就没有停过
姓名:张智群
呼号:BD4QK(ex: BH4QAK,BY4QA成员) 
地址:QRZ.CN   QRZ.COM
手机:1360150二一六二
QQ:13244六九五
EMAIL:手机号 AT 139.com
离线bi4vip
发帖
242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1
     厉害了
VY 73 De BI4VIP
QQ:241391100
离线bh4tqx
发帖
641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1
开心就好
离线BA2Bi
发帖
3414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8-10-31
很好啊
QRP爱好者QQ群:182217480   VHF/UHF DX通信QQ群:321030502 NVIS短波盲区通信QQ群:17526086
离线BH4TXN
发帖
15087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8-11-02
4QA又雄起了
微信公众号BH4TXN
----------------
野外穿越、搜救必备--北斗终端海聊产品授权代理商
E文网站代理群:368045942   DIGI模式群:152930364 免费算APRS-IS验证码
淘宝小店:https://bh4txn.taobao.com 英文网站注册及日志代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指纹密码刷卡智能锁 智能家居 900兆:要奇奇陆吧三铃摇摇就散
扣扣:肆肆叁壹肆玖壹壹陆  支付宝:bh4txn艾特gmail.com  微信:BH4TXN_AF5QP  QTH:无锡市梁溪区家乐苑25-1号
离线BD7BM
发帖
458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8-11-04
野战不容易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