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3230阅读
  • 7回复

160米QRP卡片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bh3aip
 
发帖
2255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0

BH3AIP,CW,TEL:13012210347   QQ358352871天津武清
离线BG4IGX
发帖
7409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0
拥有80米波段天线的都是土豪,160米天线的应该叫什么呢
孙晓   山东莱阳  QQ:1257244053  手机:一三六八八六七五一三九
火腿杂货铺:http://bg4igx.taobao.com
FT-817 FT-818ND 50W功放
离线李铁柱79
发帖
7125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1
土壕  哈哈哈
呼号:新呼号BH6JDR 曾用呼号BG7TDT,李铁柱 设备:XDD-925 FT-80C 706MKII 籍贯:河南南阳
现工作地址:
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-东明路 手机1823718382九
离线bh3aip
发帖
2255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3
回 BG4IGX 的帖子
BG4IGX:拥有80米波段天线的都是土豪,160米天线的应该叫什么呢 (2018-01-10 22:01) 

拥有160米天线的蛤蟆是更土的土豪
BH3AIP,CW,TEL:13012210347   QQ358352871天津武清
离线bg6art
发帖
2343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8-02-26
你说这得多气人,160米还qrp
BG6ART,壹伍陆伍伍壹零零贰玖玖
如果没收到我的卡片,请给我留言或者发邮件
bg6art在gmail.com
出闲置设备:psk modem
QQ:71800222
离线BH4LFG
发帖
29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8-03-31
厉害,小功率的力量!
B
qq:148093735
地址:QRZ.com,QRZ.CN。
来卡必回。
济宁中继438.700 -5 88.5 /147.925 -3.8
离线BA9BF
发帖
2664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8-03-31
请问楼主使用的天线是啥样子的?
能发个天线和电台的图片吗?
业余无线电守则谨记在心:“体谅;忠诚;进取;友爱;适度;爱国!”
热情欢迎各位HAM朋友到:《CQ语音交流HAM群》来语音视频探讨、交流、研究互动。QQ群号码:297149662
Email: ba9bf@163.com   
离线bh3aip
发帖
2255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1-02-12
从地面到五楼的斜拉。馈电点在接近地面的地方,原理类似gp天线。照片不好找了。
BH3AIP,CW,TEL:13012210347   QQ358352871天津武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