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19411阅读
  • 67回复

高层 铝塔 Spiderbeam天线 架设(细节更新中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BH6JFR
发帖
807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8-02-26
回 BH4SKP 的帖子
BH4SKP:哎,楼主能架这么高真好,俺打游击,目前只有2米高,有的玩比没得玩好,等条件适合了再升高了。。。。
楼主用的啥万向卡啊,能上个大图看看呢?
[图片]
 (2015-11-19 21:23) 

你塔上的钢丝绳怎么固定到楼面上了?
河南郑州BH6JFR  QQ:1036278928
离线bg2vph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8-04-02
          
离线bg9gyi
发帖
110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2
回 BH6JFR 的帖子
BH6JFR:你塔上的钢丝绳怎么固定到楼面上了? (2018-02-26 17:11) 

楼顶钢架打孔,安装M10吊环作为风绳固定点
BG3ITB exBG9GYI
离线bg9gyi
发帖
110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8-07-02
回 BG2SEF 的帖子
BG2SEF:天线使用的咋样 呢 (2017-06-26 14:20) 

14mhz 100W SSB 美国东海岸回复59+20
BG3ITB exBG9GYI
离线bg2ath
发帖
146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19-06-23
好东西  有购买途径吗
呼号:BG2ATH(C类)
QQ:47366666
电话:13945927776
E-mail:47366666@qq.com
设备:    八重洲FT-817ND 八重洲  FT-857  八重洲  FT-950     ICOM  IC-7100 IC-7300
邮编:163711
地址: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邮局28号信箱
离线bg9gpg
发帖
20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19-06-23
太羡慕
离线bh2uod
发帖
44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09-22
萌新一直好奇  尖屋顶如何固定铝塔 现在天线插在了热水器上 十一上短波估计有被风颠覆危险
常用频率:
147.900MHz
007.050MHz
438.500MHz
QTH:辽宁朝阳
电子邮件:呼号 爱她 gamil.com
离线bh1qvz
发帖
94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09-23
回 bg9gyi 的帖子
bg9gyi:14mhz 100W SSB 美国东海岸回复59+20 (2018-07-02 13:08) 

秀秀通联卡片吧
天戴其苍,地履其黄,纵有千古,横有八荒,前途似海,来日方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