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40049阅读
  • 193回复

FT-450D中文说明书正在翻译整理中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BD4EP
 
发帖
4228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看到最近很多人进了ft-450d。因为有ft-450翻译的基础,正在整理ft-450d的中文说明书。因为有部分内容作了改动,且原版ft-450d说明书中纠正了不少ft-450中出现的错误,因此校对整理的工作量还是挺大的,不过进度会比ft-450的翻译要快出许多。同时,在整理的时侯也发现了原有的ft-450中文操作说明书中的部分错误和错别字。等这份说明书整理完了,ft-450的中文说明书也将同步更新。

目前整理完了改动较大的前42页内容,感觉任务已经过半。敬请期待。:)
离线bg1eix
发帖
224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感谢bd4ep,期待
离线BG7JDL
发帖
170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顶好人好事
离线BG4BWP
发帖
1624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我顶~~~~~~
离线BA1IO
发帖
11219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'
看到最近很多人进了ft-450d。因为有ft-450翻译的基础,正在整理ft-450d的中文说明书。因为有部分内容作了改动,且原版ft-450d说明书中纠正了不少ft-450中出现的错误,因此校对整理的工作量还是挺大的,不过进度会比ft-450的翻译要快出许多。同时,在整理的时侯也发现了原有的ft-450中文操作说明书中的部分错误和错别字。等这份说明书整理完了,ft-450的中文说明书也将同步更新。
目前整理完了改动较大的前42页内容,感觉任务已经过半。敬请期待。:)
'
支持一本!等付款!
离线BG4BWP
发帖
1624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'
支持一本!等付款! [表情]
'
款到发货
离线BD8ATI
发帖
863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6
支持楼主,加油。
离线BD4EP
发帖
4228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7
呵呵,多谢大家支持!这两天有点事要忙,下周四回上海后继续。:)
离线bb21900
发帖
51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8
不错,记号,帮顶。
离线BG4BWP
发帖
1624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0
再来顶一次~~~~~
离线BH1LNE
发帖
19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0
感谢您辛勤的劳动 哈哈
离线BD3CG
发帖
2188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0
ham 中的好同志啊 敬佩
离线BD4EP
发帖
4228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0
楼上各位支持我很欣慰~~~

这次准备无偿贡献!

需要的,到时候留下email,我发电子版过去!主要是不想让yaesu免费得到这玩意,希望得到电子版的各位不要外传。

有需要直接给我发私信。:)

支持ham资料中文化!
离线wd3010
发帖
2656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1
顶楼主俺也要一份哈
离线BG4BWP
发帖
1624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1
俺要一份哈
邮箱:adong33#126.com
#要换成@,麻烦
离线BD4EP
发帖
4228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31
目前还在整理中,没完稿呢!再等等啊!
离线BG3DOG
发帖
691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1
ft-450at的老客户是否可得更新的版本?
离线赵宇宁
发帖
3553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1
你发个邮件给yaesu,卖给他们一份商用授权嘛
离线BA1IO
发帖
11219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1
昨天看到了源文件!ep大大辛苦!
离线BD4EP
发帖
4228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4
[quote=赵宇宁]你发个邮件给yaesu,卖给他们一份商用授权嘛[/quote]

你以为yaesu那么大方吗?呵呵,问了总部,总部让找中国区总代理-港中通讯。人家不肯买。